叶落梧桐

第9章 赛前准备

      第二天早上起来,星瑶把戴沐白唐三和小舞宁荣荣叫到房间。


       “沐白,小舞,你们把小三给你们的仙草拿出来老师看看。”星瑶对两人说道。


       “相思断肠红,奇罗通天菊。还好你两没有服用。沐白,你和唐三的实力是47级,你们两个最近压一下修炼进度,在总决赛前不能达到50级。”听完星瑶的话四人疑惑不解,戴沐白皱起眉头问道:“星老师,这…不应该是越高越好吗?”


      “是也不是,如果你们过早暴露实力,必定会受到打压针对,而且武魂殿这次可是有三名魂王,如果你们几个在总决赛的时候突破五十级,那么意味着你们获胜的几率更大,出其不意才能致胜。”星瑶摸着宁荣荣的顺发耐心解释。


      “荣荣,你也抓紧时间在总决赛的时候突破到50级,这样我们史莱克这边就相当于全员魂王。对了你的分心控制也快练到五窍恒之心了吧?在决赛前尽量修炼到这个程度可以嘛?”“嗯嗯,放心吧,在决赛的时候我一定可以修炼到五窍恒之心的。”“沐白,你的奇茸通天菊先别着急吃,我会安排好的。那你们先去休息吧,我有些话想和小舞说。”


       三人以为小舞被留下是因为没有达到40级缘故,离开前都安慰地拍小舞的肩膀。


       小舞站在原地咬着嘴唇一言不发,肩膀不受控制地颤抖起来。“小舞,你应该知道我留下你是为了什么。相思断肠红的护主性,掩盖了你身上的魂兽气息,我之前给你的丹药能封住你身上的魂兽气息一年,所以尘心当时并不知道你的身份。你不要害怕,我已经魂环魂骨皆满,也没有办法在多一块魂骨或者魂环,而且我要是想杀你早在之前就动手了。老师和你说这些是希望你也能相信老师。”


      小舞再也不受控制地抱住星瑶放声大哭,“星老师,我真的好害怕。我的妈妈被人杀害,而我什么都做不了。每次获取魂环的时候都要提心吊胆的避开大家。星老师我该怎么办啊。”


       “小舞你别害怕,如今有相思断肠红在,你的身份不易暴露,把它带好,过几天我带你出去,对外谎称我们出去获取魂环,等你成功获得我们玩两天就回来,你看这样可以吗?至于你妈妈的仇恨,以后再说,人类修炼避免不了捕杀魂兽的,老师不是你,没有办法体会你的痛苦。但现在报仇绝不是时候。”星瑶拍着小舞的背,温声说道。


       “谢谢星老师,我知道该怎么做的。我前不久认二龙老师为妈妈了,现在小舞也是有妈妈的人。”“乖,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和老师说,无论如何,老师都是你们的靠山。”星瑶温柔地拭去小舞脸上的泪水,轻声哄道。


      “老师你真好!又美又温柔,以后随娶你是八辈子修来地福气。”“噗,你这小丫头说话和荣荣一样讨人喜欢,你快去修炼吧。等你到达40级的时候老师来找老师。”“好的,那我先回去啦。”说完,小舞又恢复原来的蹦蹦跳跳。


        星瑶安排好四人,前往费兰德办公室。星瑶进去的时候,发现里面还有三人在,其中两人是昨天见过面的玉小刚和柳二龙。另一位,衣服上镶了许多精致的金色金属装饰,胸前是一条金色的绶带,中间的徽章刻画看着一只狼,腰带的卡扣是一团火焰。五官俊秀刚毅、身材高挑。皮肤偏白,室内光线下带一点小麦色调,眼珠棕色。粉栗色长发,前部是比较长的碎发,修饰脸型,后部的长发用浅灰色皮筋扎成低马尾,使他整个人多了一股温柔的书卷气。


        “星丫头,你来了,我来给你介绍一下。秦明,62级强攻系战魂师,武魂烈火苍狼,年仅三十二岁就到达魂帝这个层次,是武魂殿记载第二年轻的魂帝。他是史莱克最优秀的毕业学员,不过和你比起来还是差太远了。现在他回来学院当老师了。”


       “秦明,这是星瑶,也是史莱克学院的老师。她啊,今年22岁已经是封号斗罗级别了。你有时间可以和她讨论讨论。”“什么?22岁封号斗罗?星老师的天赋恐怕不能用怪物形容了。”秦明的嘴张得好大,完全没有平时的形象。


       “没有没有,侥幸而已。秦老师也不差啊!年轻有为,未来成就不可限量。”星瑶摆手尴尬地说,和秦明比起来,她真的是靠开挂的。对于秦明,星瑶也是感到非常的惋惜,如果没有死,他一定可以成为封号斗罗的。


        “对了,你来做什么?不会要跟我说请假吧!”“没有,就是想问问比赛的事情。”“噢噢,那让小刚和你说吧。”


        “星老师,你看你来做史莱克的领队如何?”玉小刚欢快地问道。“啊!不不不,我不做领队,你来做领队,让秦老师做副领队。我当后勤,后勤也是一个团队最为重要的存在,但讨论问题我会一起参加的。”星瑶吓得从椅子上站起来,连忙反驳。


       “那就按那丫头说的办吧。她啊就光有实力,思考问题这方面恐怕还不如小三。”看着费兰德一脸嫌弃的表情,星瑶并没有生气,反而从魂导器里拿出一块魂骨和三枚丹药递给秦明。


      “这两枚丹药呢分别是聚气散和烈炎丹,对你的修炼很有帮助,这是6万年的魂骨,很适合你。”


      四人一脸懵看着星瑶,最先反应过来的费兰德对秦明说:“快收下吧,这丫头的特产就是魂骨和丹药。”


    星瑶:“是的,所以你快收下吧。”


    三人:“………”


      “那我就谢过星老师了,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来找我,上刀山下火海我都愿意。”秦明把手放在胸口弯腰,看着星瑶,眼神里充满光芒。这还是他第一块魂骨,年限还非常高,对星瑶更加敬佩。


       两天后,星瑶前往集合地方,看见11人围着大师坐在一圈,这四名是玉小刚挑选的候补队员。看见星瑶,大家都起身向星瑶打招呼,“大家早上好!”星瑶也回他们。


       “都坐下吧。”大师示意所有人原地坐下,星瑶和11人都静静的听大师讲解。


       “我来给你们讲一下规则,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大赛是由天斗,星罗两大帝国皇室发起主办,由武魂殿协办的规模最盛大的武魂比赛。”大师一边说着,一边拿起准备好的木棍画圈。


        “这两个圆 代表的两大帝国……”星瑶双眼迷离,没有焦距,听着和原著一样讲解的玉小刚,星瑶的内心是非常崩溃的。昨天晚上在和尘心亲密的时候被费兰德打断,逼迫她今天必须来参加赛前动员大会,她啥也不会就是知道原著的剧情。


      “星老师,你认为这样可以吗?”玉小刚询问昏昏欲睡的星瑶,“啊,什么可以?”星瑶吓得睁开眼回答。呜呜,为什么像上课老师提问睡着的我。小七:本来就是啦!众人哈哈大笑,替补的四名队员看着迷糊糊的星瑶,对这个年轻的老师好感度又增加了。


       “星老师,大师问你预选赛我们史莱克七怪只能上三个,我不能上场可以吗?”宁荣荣把大师的问题简单描述一遍。


       “嗷嗷,都可以啊!主要是看你们和大师,我就是负责你们的吃喝,保证你们拥有良好的身体去比赛的。”星瑶尴尬地绞衣角回答。


       之后的几天,玉小刚带领参赛队员们进行战术演练,费兰德也把准备的衣服发给大家。屎绿色的衣服,胸前占据着怪物史莱克图案,背后还有鲜明的诚招冠名广告。众人再向费兰德抗议无果和大师的奇葩回答,来寻求星瑶的帮助。


        “噗哈哈哈,这有啥,他们不给你换就悄悄换呗,在原来衣服底下穿上别的衣服,比赛开始在脱掉这不就好啦,我给你们准备了好多饮料和小吃,这样比赛完就可以吃啦。好啦好啦,快回去训练吧。”



评论(15)

热度(1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