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梧桐

第11章 小舞暴露,唐昊救场

        “大师,这武魂殿的底蕴真的不是一般的深。”星瑶和玉小刚终于抵达武魂城,和天斗城、索托城那样庞大的城市相比,武魂城要小得多。甚至还没有天斗城十分之一的面积。可是,它带给魂师们的震撼却依旧不少。面积不大的武魂城,城墙却绝对是按照首都主城的制式建造而成的。高达八十米的城墙从外面看去极为巍峨。城墙厚度也超过了三十米。完全是由花岗岩修算而成的。


         把大师送进教皇殿门前,“大师,我就不进去了,在外面等你吧,万一有什么事情我俩也好跑。”“好的,那就辛苦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和玉小刚商量完,星瑶就坐在门口等着。“唉,好想尘心,等见面我要好好的抱他亲他。”小七:我不懂你们这些热恋中情侣的思想。


        等玉小刚和比比东说完话,两人前往安排住宿地点,唐三等人都到达武魂城。


      “小三。你没事吧。”这是大师见到唐三问的第一句话。“老师,您都知道了?我没事。这次多亏了老怪物和宁叔叔他们,不然您恐怕就见不到我了。”大师叹息一声,“是我不好。我本不应该让你参加这次大赛的。你还是受到了他们的注意。”


       唐三微微一笑,追:“老师,您何必自责呢?我这不是没事么,就算是一种另类的历练吧。只有经历过真正的强者对决,我才明白自己的力量是怎样的渺小。以后我会加倍努力修炼。”大师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微笑,“你永远都是那么懂事。你说的对,努力的修炼吧。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绝不会让人伤害到你。明天总决赛即将开始,你把所有人叫来。我给你们简单的安排一下战术。”


    到了总决赛,大师终于要出手了。


    很快,唐三将所有队员都叫了过来,柳二龙知道大师回来了,也赶忙跟着来了。大师的目光与柳二龙碰撞了一下,从大师眼中,柳二龙读懂了些什么,没有开口只是静静的走到他身边,挽住他的手臂。宁荣荣看见星瑶扑进她的怀里,哭着说:“呜呜,老师,我好害怕,你差点就看不见我了。”“荣荣乖啊,老师在这呢,不怕啊。”


    大师自光从众人身上扫过,这才说道:“总决赛即将开始。我想,以前我说过的赛制你们可能已经忘了。我现在在重复一遍。总决赛,一共有三十三支队伍参加。其中,三支种子队伍,分别由两大帝国和武魂殿选送。对于你们威胁最大的,无疑就是武魂殿学院选送的那支队伍。他们也是你们获得最后胜利最大的脚石。”


    “总决赛的对决一共只有五轮。比预选赛和晋级赛用的时间都会短一些。但因为比赛激  烈。因此,每一轮与下一轮之间,都会有一天的休息调整时间。最后的第五轮之前,更是有三天调整。第一轮,三支种子队伍将轮空,剩余的三十支队伍争取十五个晋级名额,负者将直接被淘汰。残酷的淘汰赛必定令各支魂师队伍更加用命。你们一定不能有丝毫大意之心。到了这个时候,所有队伍隐藏的能力都会释放出来,再没有任何保留。哪怕是你们曾经战胜过的队伍也很可能给你们带来一些惊喜。两大帝国赛区晋级赛的第一名学院将轮空。也就是说,我们在获得第一轮胜利之后,第二轮将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这也是晋级赛存在的意义。届时,十六支队伍角逐出八只进入第三轮,加上我们这两支轮空的队伍,一共是十支战队。第三轮轮空的将是晋级赛的第二名。剩余的八只队伍决出四个名额与他们共同进入第四轮。第四轮将没有轮空的名额。所以说,在晋级赛的时候,只有前两名的队伍才能够在总决赛中获益,而越早获得轮空的队伍就越有利,因为能够避免过早的被淘汰出局。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进入比赛的就只有三支队伍,三支队伍将先以晋级赛那种方式各出七名队员进行循环淘汰,决出个人实力最强的一支队伍。然后负者的两支队伍团战一场,胜者再向之前个人赛的胜者挑战,以决定最后的总冠军归属。你们都听明白了么?”


    “是,听明白了。”众人的记忆力都很好,此时又真的到了总决赛时刻,注意力自然无比集中。


    大师点了点头,道:“我们第一轮的对手是谁,是不可能猜到的。但至少不是三支轮空

的种子队伍。也就避免了过早与他们碰到。但是,依旧将由史莱克七怪出战。你们已经很久没有在真正的战场上配合了。这第一轮就给你们用来热身。具体的战术我不安排,场上一切依旧由小三来控制。”


    “小三。"


    “在。”唐三赶忙站起身。大师凝视看他,道:“第一轮、第二轮,我们几乎能肯定通过。所以,你在第一轮中,要尽可能的让对手尽量少发现我们的优势所在。你明白我的意思么?"


    唐三领首道:“您是说,虽然是我们七个出战,但在第一轮也要尽可能的掩饰实力。”大师微笑点头,“但是,你们也不能大意。毕竟,在第一轮你们也有可能碰到星罗帝国的强手。"“是。"


    夜晚,森林里有两个人在交谈,“到时候总决赛你过来接小三,我不方便插手。”“好的,谢谢你对我儿子的教导。”


    (此处省略一万字直接跳过到总决赛)


    回到住处,玉小刚和星瑶把史莱克七怪召集到费兰德的房间。让大家坐下,星瑶开启了领域和自己新兑换的九心海棠武魂给史莱克七怪治疗,大家都被星瑶的吓到了,双生武魂!而且还有十个魂环,封号斗罗有九个,十个是…


    “嗯,就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我离开的那一年里就是去进行神邸的传承,我现在的实力是105级。”看着大家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星瑶缓缓解释。


    “好了,震惊疑惑的话比赛完我们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沐白,你今晚赶紧服用奇茸通天菊,还有荣荣你把这枚九宝丹药吃下去,等你们服用完和小三把这三个魂环吸收了,其他人把补齐丹服下后吸收魂骨。”星瑶一边说着一边拿出三个濒临死亡的魂兽和七块魂骨。大家看星瑶的眼神更加敬佩和感动。


    随后几人按照星瑶的方法立即行动。终于在天亮之前史莱克七怪全部吸收完成。“你们听我说,七位一体融合技不可以在用,对方有三名魂王,我们这边也有三名魂王,而且我们其中一名魂王还是拥有九宝琉璃塔的魂师,相当于你们都是魂王级别的战斗力。邪月和胡列娜的武魂融合技高达七十级,你们一切小心。荣荣和小奥你们把这身衣服穿进最里面,这条衣服可以为你们无限次抵挡封号斗罗级别以下的攻击。我能为你们做的只有这么多了,剩下的听大师说吧。”


    这时星瑶突然捂着胸口坐在地上,小七的声音响起:“警告,宿主严重影响剧情之一,遭受噬心痛半天,接下来会出现别的剧情,请宿主注意。”“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我。就是可能有些过度疲劳,有些遭受不住,我缓缓就好了。”看着大家都很担忧,星瑶心里微微一暖。


    “比赛开始,请双方队员释放武魂。”史莱克七怪和武魂殿学院战队同时开始了释放。七个人按照顺序站立,最前面的是唐三和戴沐白。在他们身后分别站看朱竹清、马红俊和小舞。最后一排是宁荣荣和奥斯卡。摆出了一个二三二的阵型。和上一场比赛截然不同,这次,史莱克学院并没有再施展七位一体融合技,而是极为正常的同时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


    突然,所有人都震惊甚至是惊骇起来,连贵宾席都惊呼出来。武魂殿学院战队有人语无伦次起来:“他们也有三名魂王!怎么可能,昨天还是魂宗今天居然有三名魂王”宁风致和尘心感到震惊,但看到星瑶势在必得的样子一切都了然。


    此时史莱克七怪的战力是:戴沐白53级强攻系站魂师,唐三52级控制系器魂师,奥斯卡46级食物系魂师,马红俊45级强攻系战魂师,小舞44级敏攻系战魂师,宁荣荣51辅助系器魂师,朱竹清46级敏攻系魂师。


    因为史莱克七怪实力比原剧情差太多,轻松赢得比赛,宁风致也没有施展九宝琉璃塔为大家治疗。星瑶一直盯着小舞,生怕出了不可控制的差错。


    魂骨分完,星瑶的心刚放下,小舞力竭摔倒,相思断肠红掉出来了,这时有五道视线落在小舞身上。星瑶暗道不好,把相思断肠红还给小舞,替小舞挡住他们的视线。


    小舞紧紧握着星瑶的手,星瑶拍了拍安慰小舞。想到星瑶的实力,小舞放心下来。


    “你们已经分配好了么?”教皇并没有因为简单的颁奖仪式结束而离去,几位封号斗罗也  都站在那里。众人的目光不自觉的被教皇吸引过去。大师眉头微皱,有些不明所以的看向比比东。教皇没有与他对视,淡然道:“既然奖励已经分配好了,那这次大赛已经胜利结束。鬼斗罗、菊斗罗两位长老,把那女孩儿拿下。一边说着,比比东抬手直接指向了小舞。


    刹那间,众人尽皆大惊,史莱克七怪的

其他人也纷纷上前。大师脸上带着谣异之色,怒声道:“教皇陛下,你这是什么意思?菊斗罗和鬼斗罗可不会因为大师的话语而停止行动,两个人刚要动手,宁风致却快速的一横身,挡在他们面前,“教皇陛下,是不是先问清楚再说?


    比比东冷冷的看向宁风致,尽管站在她面前的乃是上三门宗主之一,但此时的教皇却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宁宗主,请你自重。如果你再加以阻拦的话,那么七宝琉璃宗就是武魂殿的敌人。”


    宁风致脸色一变,教皇这句话无疑已经说的很重了,虽然七宝琉璃宗根基深厚,又是最富有的宗门,但与武魂殿正面为敌还是他决不愿接受的。抬手阻止想要挡在自己身前的剑斗罗尘心,轻叹一声,挪开了脚步。“等一下。"大师厉喝一声,大步上前,来到史莱克七怪的最前方,手腕一翻,那块长老令牌已经出现在掌中。亮出令牌,大师冷喝道:“我也是武魂殿长老之一,有权知道事情的真相。教皇陛下,你抓人可以,但先要把话说清楚。你凭什么抓我史莱克学院的弟子?教皇眉头微皱,看到大师愤怒的目光,她的气息不禁放


    缓了几分,沉声道:“你想知道为什么吗?那你为什么不去问问你的那位弟子。如果她只是史莱克学院的学员,我为什么要抓她?但如果她是一只化为人形的魂兽,我就有充分的理由将她拿下。


    “你说什么?"大师失声惊呼,猛的回身看向小舞,小舞显得很平静,并没有因为众多目光的凝聚而显露丝亳慌张之态,此时此刻,她那张俏脸上,只有淡淡的冰冷。


    “鬼魅,月光,把唐三和小舞给我拿下。”比比东冰冷的声音再一次响起。这时,一个雄浑的声音响起:“一朵菊花,一个小鬼竟然敢伤我儿子,武魂殿这个仇我记下了。”


    身影闪烁,唐昊三人都消失离开。星瑶几人急忙离开武魂城。



评论(8)

热度(1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