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梧桐

14章 七宝琉璃宗的改造

    翌日中午 ,宗门弟子的敲门声打破了室内的静谧,睡梦中的男子刷地睁开眼,怀中柔软的触感让他心神一震,平生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温香软玉抱满怀。


    “我知道了,和宗主说一会过去。”尘心的声音极淡,带着冰冷的气息。


    尘心低头看着怀里的女人,低头在她的唇瓣上落下一吻,眼神领刻间变得温柔,连唇角都泛看笑,忽然轻轻一笑,柔情入骨,风情方种,一双凤自绽放看醉人心神的幽见他的眼中,欣喜中含了一丝隐隐的柔情。


    “宝宝,我们该起床了。风致老骨头他们在等着我们呢。”尘心的声音异常温柔,星瑶迷迷糊糊间感觉被人又抱又亲,星瑶醒来头还有些痛,她被一具火热的身体抱住,她静开眼晴,着看着近在尺的脸,她有些慌乱。


    “你不要碰我,你个坏老头子,我不想理你了”“嗯?我哪里坏了?你说出来我改。”一头长长的的银发飘拂在他的脸庞,反射着太阳的光滑,仿佛发梢间微微泛看金黄的光泽微微一笑,透着邪魅的气息。


    “不和你说了,我们快点起来!又要迟到了。”星瑶推开尘心欲起来,“嘶”“宝宝,哪里不舒服吗?让我看看”尘心说罢掀开被子,星瑶的脑子嗡一下炸开,立马按住尘心的手,吞吞吐吐说:“没没,就是…那个地方。”“那我去找医师来看看。”“不,缓一下就好了。你下次轻点。”星瑶的脸更好了,抓着尘心的手渐渐放下 “好,为夫下次轻点。”


    “荣荣,听你骨头爷爷的话,你可千万不要学某些人,平时立刻苦修炼人设,结果啊起的比谁都晚。”一进去就听到古榕在揶揄尘心。


      “剑叔,叔母”宁风致点头向两人打招呼,宁荣荣一如既往都扑进星瑶的怀里,“星老师,剑斗罗前辈。”奥斯卡也起身和两人打招呼。“好了,先坐下吧。”


    尘心牵着星瑶的手入座,也不甘示弱:“荣荣啊,听你剑爷爷的话,以后不能找那些嘴太碎的男人。”“你…”“好了骨叔,昨天剑叔大婚日子,睡过头也是难免的事情,我们还是先吃饭吧,叔母估计饿坏了。”宁风致的嘴角挂着一抹浅笑,担心中又有揶揄。


    等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时候,星瑶接到了新的任务:利用系统帮助七宝琉璃宗进行防御。“风致,吃饭饭可以带我逛逛宗门吗?我想看看宗门的整体防御如何,从而加强宗门防御。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看看宗门弟子如何训练的。”看着擦嘴的宁风致,星瑶开口说道。


    “风致求之不得,宗门的弟子能得到叔母的指点是他们的荣幸。那就麻烦叔母了。”宁风致五人陪着星瑶逛遍整个七宝琉璃宗。


    “这样不行,宗门的防御力狠薄弱,如果真的有强者来,根本没法逃跑。”


    “风致,明天你照着这个机关图对宗门进行改造,速度一定要快,还有就是在宗门内悄悄挖一条密道,到时候方便弟子逃跑,争取两个月内完成。另外,你在找一些信得过的工匠打造这些魂导器,每一道工序分不同的工匠做,这两件事秘密进行。”星瑶照着小七的提示对宁风致说道,“我现在给宗门设下阵法,等护宗机关做好,相互配合使用。”


    在系统的帮助下,星瑶设下很多阵法,在尘心几人眼里看到的是星瑶魂环一闪,接着10个橙金色魂环覆盖整个场地,一股强烈的威压袭来,众人心里一惊:斗罗大陆千年来未出现的神出现在七宝琉璃宗,以后七宝琉璃宗不用惧怕武魂殿了,大陆的势力要重新洗牌。


    “阵法我已经设好了,虽然起到防御作用,但大多只能对付中低级魂师,真的顶尖魂师来,也只能抵挡片刻,最为关键的还是提升宗门弟子的战斗水平以及教会他们保命技能。”星瑶的眉眼染上一丝伤感,很快压下去了,一直盯着星瑶的尘心发现了异样,搂在星瑶肩上的手,稍微用力。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尘心的热意,星瑶心里一暖,仰起头对尘心微笑。


    “风致,瑶瑶刚刚设下阵法有些疲倦了,我带她回去休息。”“今天辛苦叔母了,我们也回去休息。”和宁风致几人知会一声,两人回到自己的院子里。


    “卿卿,你说如果真的有那一天,七宝琉璃宗遭受袭击,你该怎么办?”星瑶躺在尘心的怀里,有气无力地问道。“那我会站在最前面,不惜一切代价守住宗门,让老骨头有时间带风致逃离。”“哪怕献上你的生命是嘛?你拼死也要守护宗门吗?”星瑶直接坐起来和尘心平视,语气中隐隐有怒气和心疼。面对星瑶的疑问,尘心低下头,缓缓说道。


    “宝宝,我年轻的时候父亲离去,一个人过着四海为家的生活,直到那一天,还是少宗主的风致找到了我。我一生无子,荣荣的出现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让我也享受到了天伦之乐。是风致给了我和老骨头一个家,七宝琉璃宗是风致的心血,无论如何我都要为风致守住。”尘心温柔地亲上星瑶挂满泪珠的眼睛,“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有你,哪怕在难在危险我都会活下来,陪着你。”


    “那说好了,无论如何,我都在家里等你”“放心吧宝宝,良宵苦短不如我们……”打手一挥,卧室的灯都关了。


    此时的小七:╭(╯ε╰)╮(宿主为什么老被那个老男人欺负,可是我又不能现身,我要去找指挥官问问看)


    浩瀚无边的湛蓝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断涌来,撞击在岩石上,发出了天崩地裂的吼声,喷溅看雪白的泡沫。在一片海浪拍打下一名男子出现,他有着白金色的头发,个子非常高,身着蓝金色铠甲,看上去才二十几岁的样子,但他身上散发出的气息令人畏惧。


    “多年未见,你不守着你的天使神来我海神殿做什么?”“我发现了一道非同寻常的气息,令我感到恐惧,所以我过来问问你。”看着眼前的女子,千道流压下眼底的爱意,严肃地说。“你我都清楚,我们终身无法突破百级。那道气息不是我海神岛传来的,会不会是比比东?比比东她也接受了传承。”


    “不,不会是她。她身上是如此恶心,厌恶,绝不可能是她。而且不像神邸留下来的,反而像真正的神留在这里。”“你是说大陆出现了神!而且是在我们都没有察觉的情况!可是传承之门必须是大供奉的生命来开启,可当今魂师界只有你我二人,是唐晨?”波塞西捂着嘴惊呼,捂着手中的权杖越发用力,“不是唐晨,你可以放心,我先回去继续探查,你这边也多留意一下,有什么消息麻烦传递给我。”“这是自然。”


  第二天一早,星瑶扶着全身酸痛的要一脸怒气看着尘心,尘心非常的乖巧任星瑶打骂。在众人担心(吃瓜)的眼神中,终于开始了今天的训练。


    “接下来你们的训练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内容是:所有人封住自己的魂力,站在桩子上接受两位长老的抗击打训练一个时辰;第二阶段:逃跑训练,躲避两位长老的攻击;第三阶段,根据你们的训练成绩分成不同的小组,小组之间进行比试。”人们都用无比尊敬和禁拜的自光仰望看星瑶,所有人都精神振奋,群情激昂。


    星瑶顿了一下,接着说:“我这里还有很多有助于修炼的丹药和极品魂骨,哪个小组表现的好我都会奖励你们,并且接下来的两个魂环皆出自于我手。”听完星瑶的话,七宝琉璃宗的弟子更加激昂,对训练也非常的积极。尘心和古榕带着弟子进行训练,宁荣荣和奥斯卡也不甘示弱。


    星瑶:“风致,我们借一步说话。”

    宁风致:“叔母,怎么了吗?”

    星瑶:“你到时候看看宗门直系弟子里天赋比较高的你和我说一声,我这里还有几颗绮罗金香丹。另外宗门里的战斗实力如何?”

    宁风致:“宗门共计15名魂斗罗,86名魂圣。”


    “我知道了,你回去让他们抓紧训练,尽量早日在上一个台阶。另外你小心皇室那边,我总觉得七宝琉璃宗处于尴尬时期,要是渡过了日后扶摇直上,若没有…那就是宗毁人灭。”


    宁风致脸上有过从未出现的沉重,“放心吧,还有我呢。不管怎样我都是七宝琉璃宗最坚强的后盾。”星瑶拍拍宁风致的肩膀安慰,“风致在这里谢谢叔母了。”


    


    


    






评论(10)

热度(25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