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梧桐

第15章

    星河灿烂,长月当空,一轮银中泛紫的明月高悬于夜空,银紫色的清辉洒落,落下一地梦幻。


    星瑶和尘心散步的时候看见宁荣荣一个人站在树下,那双美丽的眼眸中,泛看一层暗淡的光,好像有什么事压在心里,她平日里活泼的神情不见了,现在只有深思的,阴郁的。


    “荣荣”尘心出声喊道,“剑爷爷,星老师。”宁荣荣回神,连忙回应二人。“荣荣,发生什么事情了?是最近训练太累了吗?”看着一脸忧愁的宁荣荣,星瑶忍不住关心。


    “星老师,我该怎么办啊。我…我喜欢奥斯卡,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现在宗门里的人对我两走近有很大的声音。我不敢和奥斯卡说,我怕说了以后他不会对我那么好了,可是…”“唉,荣荣有些事情是没法改变的,宗门有宗门的规矩,但不是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吗?”“另外一个?你是说两人联手挑战封号斗罗!可是我和小奥两人都没有攻击能力怎么可能……”


    “砰”听到三人的对话,奥斯卡把送给宁荣荣的宵夜摔倒在地,三人回头看见一脸生无可恋的奥斯卡,“小奥,你听我说。”宁荣荣着急跑过去抱住奥斯卡。


    “小奥,我是喜欢你的。你别害怕,我去找爸爸说说,实在不行我就以命相抵,爸爸和爷爷那么爱我一定会答应我的。”宁荣荣的眼圈红红的,嘴唇也有些泛白,泪珠随着她有一搭没一搭的抽嚏而滚落着,长长的睫毛宛如逆光的蝴蝶,在她面上撒下了一片阴影。


    “不,荣荣你不能去和宁宗主说。宁宗主能让我成为内门弟子,我已经很感激他了,不能在拿这些小事情去麻烦宁宗主。我在大赛的时候也曾迷茫过,我一个辅助魂师,在我的伙伴面临生死之际,我什么都做不了,还让他们分心来关注我,但现在我明确了方向,虽说辅助系魂师不能当战魂师的,你等我10年。”奥斯卡的眼神深情款款,如同一片盛满了爱的海洋,令人无可抗拒,忍不住想要沉溺其中。


    松开抓住宁荣荣肩膀的手,奥斯卡猛的转过身,将心中所有的不舍全部掩盖在内心深处,“荣荣,我走了。十年,等我十年。十年之后,我要是还没回来,你就嫁人吧。如果我成功了,一定会回来找你的。十年后,你二十四岁,风华正茂,只要我不死,我就会成功。”说完这可话,奥斯卡再没有半分停留,整个人像风一样冲了出去。他不会再留在七宝琉璃宗,他知道,在这里自己永远也找不到真正的答案。他必须走,必须要离开这里。到外面的世界中去寻找自已需要的东西。食物系魂师就真的不能保护自己的爱人么?


    一声低沉的叹息在宁荣荣背后响起。一双有力的大手搭上了她的肩膀“傻丫头,别哭了。如果十年之内,他真的能够回来。那

么,你们或许真的能够在一起。"宁荣荣回过身,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出现的宁风致,猛的扑入父亲怀中失声痛哭。


    “小奥”星瑶忙追上奥斯卡,“星老师,你怎么来了?”看着从天而降的星瑶,奥斯卡有些震惊。“傻孩子,跑那么急做什么?老师有些东西给你,这几个瓶子里面装了恢复魂力和治疗的丹药,这袋子里装着一些金币但不多你要省着点花,出门在外,一个人一定要小心,那件衣服有没有穿好?老师相信你能做到的。”星瑶拿出兑换的丹药和金币给奥斯卡“老师,衣服我穿的好好呢,我一定会平安回来的。您也快些回去吧,出来久了剑斗罗前辈会着急的。”奥斯卡的泪水再也忍不住流下来,他是孤儿,被费兰德院长带大,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关爱,费兰德粗心大意,对他几乎是放养,很多时候他也好羡慕别人有父母。


    “去吧,老师看着你走。”星瑶拍拍他的肩膀,““老师再见。”看着奥斯卡离去的背影,星瑶心中更加不舍,“夫人,让孩子去闯吧,夜深了,我们该回去休息了。”“卿卿,你抱我回去好不好?我不要御剑飞行,就要你抱着我走回去。”看到尘心,星瑶忍不住像他撒娇,“好”尘心说完抱起星瑶两人往回走。“卿卿,你对我真好,我好爱你。”“我也爱你宝宝。”


    

        斗罗殿内,千道流站在天使神像下。

    “大哥,大晚上的你叫我们过来干嘛?”降魔打着哈欠,心里嘀咕:大哥年纪大了失眠要找我们切磋嘛?我不想被打,到时候我悄悄和四哥换个位置好了,嘿嘿。


    “光翎和青鸾呢?”千道流看着台阶下的四人问道,“啊啊啊,对不起大哥,我们来迟了,都怪三哥他…”光翎看着千道流严肃的面孔,把后面几句话压下去了。


    “大晚上我找你们来有件事情需要你们留意。我昨天发现了大陆出现一名神级强者。”“什么?神级强者?是波塞西吗?还是唐晨?”降魔张大嘴巴问,“我昨天去海神岛了,都不是,现在不知道这位到底是哪边人物,你们几个没事出去转转,看有没有消息。”“是,大哥。”


    近日,七宝琉璃宗经常传来惨叫声,一声比一声惨烈。


    “第六魂技,万剑归宗”随着尘心的话音刚落,数万只剑魂从天而降,犹如剑雨倾盆,七宝琉璃宗的弟子四处逃窜,但最终还是没有几个人能逃离剑雨的挨打。一个个都倒地不起,不停哀嚎。


    “九宝转出有琉璃,九宝有名,一曰力,三曰魂,六曰增。”只见宁风致手中宝塔滴溜溜的旋转三周,飘然而出,宝塔在空中瞬间放大,刹那间,整个训练场顿时宝光大作,宁风

致的九宝琉璃塔随看前飘,体积迅速膨胀,眼的工夫竟然已经化为一座高达十三米的宝塔,虚浮于半空之中。一道道光芒四射在宗门弟子里。


    “好了,今天的训练就到此为止吧。给你们放五天假期,回去好好调整。风致,等下给弟子们发些奖励。”看着训练倒地的弟子,星瑶于心不忍,让宁风致给些奖励。


    “好的叔母,所有人现在可以去账房领取500金魂币奖励。”宁风致心里明白,宗门弟子大多都是辅助系魂师,要提高自保能力否则将会造成灭宗之灾。


    宁荣荣看见星瑶迫不及待扑进她的怀里,撒娇说道:“星老师,你终于来了。荣荣现在已经52级啦!”“不亏是我们荣荣,真棒!老师给你们送好东西的!”


    宁风致熟练地拿出茶具,给几人沏茶,只见洁白如玉的瓷碗中,片片嫩茶犹如雀古,色泽墨绿,碧液中透出阵阵幽香。


    星瑶拿出系统商场兑换的宝物全放桌子上,拿出一个首饰盒递给宁荣荣。“荣荣,这个叫琉璃镯子,里面封存着我的魂技,可以使用九次,平时也可以做普通镯子带,用完了记得找老师补充。因为前段时间你服用了许多丹药和魂骨,我不太建议你再服用,等你把药效吸收完后我会给你安排的。接下来几天你也好好休息,我会制定合适的训练计划给你。”


    “谢谢星老师。”宁荣荣开心地收下手镯立马带在自己的手上,冰透琉璃蓝的手镯托她的手愈发白皙。


    星瑶转头拿出另一个黑色盒子递给古榕,古榕接过盒子打开被里面的东西给惊了一下,“这是血参和丹药?”“嗯,这是15000年的血参,这是两枚龙力丹,里面蕴涵着浓郁的古龙精血,对你的实力将有很大的提升。”“小瑶瑶,太谢谢你了!”


    “风致,这是地心淬炼乳,对身体的柔韧度和实力提升具有非常好的攻效,待你成封号之时和我说声,我为你安排最为合适的魂环。我也希望你能提升自己的身体强硬程度。”“风致省得,在这里谢过叔母了。”宁风致接过一如既往地拱手致谢。


    “卿卿,三枚破厄丹是你的,一枚可以提升一级实力,无任何副作用。”星瑶将药瓶递给尘心。“什么?一枚一级?那我不是会到达99级了?瑶瑶你这……”听了星瑶的话,所有人都被惊吓住了,饶是见过许多珍宝的宁风致也被这吓住。宁风致随即反应过来,手中的权杖用力敲几下地板,“叔母,这丹药您以后不能往外传,有心人看到会引起腥风血雨的争斗,剑叔吸收完要对外宣传闭关修炼。”


    “宝宝,风致说得对!你以后不要轻易拿出来,这些都是得天独厚的宝物。”尘心眉头紧锁,表情非常严肃,用力抓住星瑶的手。

    

    “放心吧,我心里有数,他们敢抢也要看是否有这个实力,别忘了我可是大陆千年来第一个神,我不会让他们伤害宗门。好啦,你们三个快点吸收我替你们护法,荣荣你先回去休息吧。”看着满脸担忧的尘心,星瑶回握尘心的手,语气轻快地说道。


    “那荣荣先回去啦!爸爸,骨头爷爷,剑爷爷就拜托星老师了,荣荣先回去了呢。”宁荣荣和四人摆手跑回她的院子。宁风致三人也开始了他们吸收修炼之旅。


    看着三人打坐吸收,星瑶内心暗自窃喜:对!就是这样!都给我吸收好这些宝物,之前没有的现在我给你们补齐。我要做你们的挂。


    



    





评论(9)

热度(1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