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梧桐

第7章 星瑶回归

        一年后宁荣荣按照原剧情回七宝琉璃宗,晚上和宁风致在宗门内散步。


       “唉,不知道星老师什么时候能回来,都过去一年了,你说她是不是遇到危险了?我真的好想她啊。”宁荣荣抱着宁风致的胳膊,小嘴撅着,虽然忍住不哭,但眼里还是往下掉。“荣荣乖,你星老师会回来的。星老师你实力是大陆第一人,没有人能轻易伤害她,你要相信你的老师。你在剑叔面前尽量不要提到她,你剑爷爷这把年纪可遭不起伤心。”宁风致是个温文尔雅的男人,他那双清澈如水的眼眸中,眸色温润如玉,看向宁荣荣总是蕴含着柔情。


        两人不知不觉中走到了尘心的院子,尘心站在月下,一身洁白如霜的素衣覆上幽幽月辉,更称得他姿容绝尘。尘心喃喃自语说道“都一年了,你怎么还不回来?是觉得我太老了吗所以躲着我?还是你已经有人陪你了?”


        “恭喜宿主星宿九考完成,奖励所有魂环年限提升至百万年,奖励魂力5级,魂力等级为105级。获得积分100000分。”听到小七的声音终于响起,星瑶再也无力支撑,直接躺在地上。


        缓了许久,有气无力地问道;“好累啊,终于完成考核了。小七我离开史莱克多久了?”“报告宿主,你已经离开一年了。可以返回史莱克学院呢。”小七还是和一样活泼。“过去一年了,我们赶快回去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此时全大陆魂师比赛要开始了。我好想尘心,好想费兰德,还有小怪物们。”


       “星老师,…你回来了!我马上去告诉大家。”赵无极看到消失一年的星瑶出现在史莱克学院,激动地把送给宁风致的茶叶打翻在地,随即一边跑一边喊“星老师回来了!小怪物们快出来。”


       宁风致等人都往外跑去,看到星瑶,宁荣荣再也忍不住扑进星瑶的怀里。“呜呜,瑶瑶老师我好想你,我们大家都很想你,剑爷爷也想你。”星瑶一手抚摸宁荣荣的秀发,一手朝朱竹清小舞两人伸手,两人也扑进星瑶的怀里。


        “老师回来了,我离开的时间里你们有没有认真修炼呐?有没有完成老师交代的任务鸭。”“有得有的,我们第四魂环都是万年。”宁荣荣抢在前面回答。小舞也紧跟着说:“一个月以前三哥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株仙草,除了我和戴老大,其他人都吃了。”


        “对啊,星老师,我现在魂力可是43级。”马红俊拍着他那得意的肚子说道。奥斯卡一把子打他头,又戴上他的航海镜,开口“切你猜43级,小爷我已经44级了好吗戴老大和小三也47级了,荣荣竹清45级了,所以你真的好垃圾哎。”“你…看我打不打你…”大家都被两人逗笑了。


        “咳咳,既然你们都叙旧好了也该继续训练。”费兰德三人也走过来,看着打闹的几人劝他们都回去训练。星瑶给史莱克七怪递眼神,他们和星瑶打招呼离开了。


       费兰德的脸黑的像锅底,气急败坏怒斥道:“你还知道回来啊!你说说你…”“费妈子,你别生气,我出去有正事要办的。你看我不是回来了嘛。”星瑶拽着费兰德的胳膊撒娇道。


      “好了好了,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玉小刚,小三的老师,你可以叫他大师,这个是二龙,学院的副院长。”费兰德向星瑶介绍两人,三人简单打招呼。


    玉小刚亢奋地问星瑶“星老师,我听费兰德说你现在已经99级了,你的魂环已经超过正常接受年限范围,我想问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星瑶咬着唇思索一会,开口说道“我不过就是仗着自己天赋好点,出门历练运气好点,想打破常规修炼方法,所以修炼快了些,至于其他的,以后你就知道了。”


      “费妈子,我想去找…尘心。”随即离开史莱克学院,前往七宝琉璃宗,一路上星瑶的心情都很紧张,尘心忘记她。


       星瑶被带到尘心的院子,此时尘心去后山练剑了并不在宗门,只好坐下来等他。“尘心,我回来的。”尘心练剑回来,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星瑶,大步朝星瑶走去,他的眉宇间透露着喜悦,一双明亮的眼眸里,闪着欣喜若狂的光芒。


       “你回来了,我…以为…”尘心将手背在身后,松松握拳,以遮挡手心出的汗,双眸紧紧盯着星瑶,分秒都不敢移动。星瑶站在原地不知所措,双颊绯红,手指下意识合着衣角,刚想张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双唇张张合合,偏发不出声音。看着星瑶尘心的眼神愈发温柔。


       终于,星瑶鼓起勇气,抱住尘心的腰,“尘心,我…我喜欢你。我来到这里就是因为你,我…”星瑶害羞地说不下去了,就这样抱着尘心,等了好久还是没有听到尘心的回答,星瑶的手渐渐放下,慢慢往后退,而尘心如梦初醒一般抱住星瑶往怀里按。


       尘心低沉地声音随即传来“我也很喜欢你。可是我都能当你爷爷了,你和我在一起别人会说你的。我性格很沉闷,也不会哄女孩子,除了有点实力之外没啥好的。我害怕…”星瑶捂着尘心的嘴,环顾四周,确认没人了,踮起脚尖,快速在尘心嘴上一碰,然后把头埋进他的怀里。一阵微风徐徐吹来,尘心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女孩的温柔似乎还在上面留存,抱住女孩的细腰,下巴搁在她的肩膀上,嗅着她淡淡的体香,尘心嘴角微微上勾,深邃的眼眸里尽是笑意。


       “风致,你看这老贱人,都这么大年纪了还学人家年轻人亲亲抱抱,咦…受不了。走走走,不看了。”古榕骂骂咧咧地拉着宁风致离开这里。

    


    


    


    


    


    



评论(20)

热度(1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