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梧桐

第12章

      出武魂城,戴沐白再也忍不住问星瑶:“星老师,你到底是怎么做到22岁成神的!”“等等,你说什么?成神?是斗罗大陆上几千年都没有出现的神邸吗?”宁风致惊讶地看着星瑶,握着手中的权杖越发用力。“是啊,星老师不仅成神,还是双生武魂呢。”宁荣荣接着补一句。“瑶瑶你……”尘心一脸复杂的看着。


       “哈哈,就是运气好罢了。你们要是想和我一样成神,那么你们第六魂环起必须是十万年魂环。这是神赐魂环,不需要猎杀魂兽可以直接获得你们最需要的魂技,至于能拿到多少年就看你们自己了。你们五个就不用在吃过多的丹药了,之前的药力还没有恢复完。这里有几个补充体力的可以给你们。”


        “泰隆,京灵,黄远,降姝你们四个为了比赛也付出很多,这些丹药和魂骨也是给你们的。”说完,星瑶把兑换的丹药和魂骨都分给大家。


      “谢谢星老师。”九人收下星瑶给的丹药和魂骨激动地道谢。“好了,小怪物们你们毕业了!可以离开学院回家了。”


      “既然毕业了,是该回家了。”

      “宁宗主,不知我可否加入七宝琉璃宗。”奥斯卡骨气勇气说。听他这么一说,宁荣荣地

脸色顿时变的有些不自然了。她原本是打算在这届比赛结束后,将宗门规矩告诉奥斯卡的。可这段时间以来,她已经习惯了和奥斯卡在一起,把这件事已经忘的差不多了。突然听到奥斯卡向父亲说要加入七宝琉璃宗,宁荣荣顿时心往下沉,一时间有些芒然失措。


         史莱克的男性中,奥斯卡绝对是最帅的一个,而且自从宁荣荣答应他暂时交往之后,奥斯卡的努力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虽然他也吃下了唐三给的仙品药草,但以他一个食物系魂师,却并没有被伙伴们拉开距离,可见他付出了多大地努力。


        宁荣荣的心,早已一点点的被他悄然蚕食着,尤其是每当有危险地时候奥斯卡作为一

个没有战斗能力的辅助魂师还总会挡在她身前,她年纪不大,但以情窦初开,这种美妙

的感觉令她潜意识中一直不愿将宗门规矩说出来。因为她怕失去奥斯卡。


        听了奥斯卡的话,宁风致显示愣了一下,紧接着顿时面露喜色,“当然可以,你们中任

何人想要加入七宝琉璃宗,宗门都欢迎。"


        除了奥斯卡,其他人都有愿意无法加入七宝琉璃宗,尘心不舍看着星瑶,宁风致恳求地说:“星老师,不知你是否有意加入七宝琉璃宗。”


        “欸欸,你这就不好了,你挖我学生我没说啥,你这挖我老师就不行了。星丫头是史莱克学院的。”费兰德此时没有之前对宁风致的讨好,取而代之的是对宁风致和尘心的嫌弃。


     “风致,我明白你的意思。我迟早是七宝琉璃宗的人,但现在我还是史莱克学院的老师。”星瑶有些歉意地说道。


       最后大家定下五年之约,在史莱克学院重聚。而尘心只好委屈巴巴护送宁风致三人回七宝琉璃宗。


      “骨头爷爷”宁荣荣回到宗门甜甜声音听着人都酥了,“我的小公主,比赛结果怎么样吖?有没有受伤呐?嗯~带男同学回家了啊。”古榕看到回来的宁荣荣,关心的问宁荣荣结果发现了还多一个人回来。


    “骨叔,这是我特地招回来的人才。”古榕的脸色稍微好点,“噢,是风致招回来的,我还以为荣荣背着骨头爷爷交朋友呢。”


    “骨头爷爷,我们比赛可是拿冠军了呢。”宁荣荣扯着古榕的胳膊甜甜的笑,“我就知道我家小公主肯定能拿冠军,那些人和你比都差远了呢。”“骨头爷爷,你猜猜我现在多少级啦?”“嗯…爷爷猜48级?”“不对啦,人家都51了!”“什么?小公主你可不要吓爷爷,爷爷这把年纪禁不起这样惊吓。”古榕也很配合宁荣荣,宁荣荣被逗笑了,后面三人看着走在前面两个人的互动也笑起来。夕阳下,把这一家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


    夜晚,尘心拿着一壶酒前往雇人院子,“老骨头 我问你一点事情。”“说吧,你问我答。”看着诚意满满的尘心,古榕也不打算难为他。


    尘心犹豫了许久,“今天风致邀请瑶瑶来七宝琉璃宗,但她拒绝了,说以后会加入七宝琉璃宗的。她这是什么意思?”“你这…你想想,那丫头的实力谁能逼迫她,没有人,她如今在史莱克学院当老师好好的,干嘛突然来我们七宝琉璃宗,没有适当的理由啊。”“那什么是合适的理由?”“我…求婚啊!你要想她光明正大和你一起住不就是结婚嘛?”古榕气急败坏的看着尘心。


    “求婚?我我……我那我该怎么准备。”“你这啥也不会,过来我和你说。”“你会的多不也是还是自己一个人。”“你还要不要我教你了?”

“要!”两人勾肩搭背地边走边说。过来找骨叔八卦剑叔的感情的宁风致看着两人,有些疑惑:剑叔骨叔两人关系怎么变得那么好了。


    一周后,教师宿舍有一道人影快速闪过。随即停在一个房间门口,敲门了一会儿,门打开,人影走进去,把门关上。


    他紧紧拥着她,一手抚摸着她的脸,无视她微微的挣扎,他唇瓣贴着星瑶耳朵,宝宝,我好想你。每个字都像是砸在她心尖上。砸出涟,一圈一圈的散开。星瑶揍他的手握紧,又松开,最终由他去了。尘心一手托着她的后背将她固定在自已怀里,将唇了上去,四瓣红唇紧贴在一起,楞楞地看着已闭上双眼、仿佛享受着的他,也闭上了眼,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后,星瑶还没有忘记她在生气,“你放开我!你那么久不来找我,我很生气也很难过。”“对不起宝宝,最近宗门事务有点多,我和老骨头也在处理文件,把我们宝宝忽略那么久了,让为夫好好疼你。”说完朝星瑶凑近。


    “诶诶,我知道了,疼就不必了。”星瑶躲开了尘心的亲近。“宝宝,风致邀请你和费兰德几个老师一起吃饭,我们一会儿回宗门呗。”尘心的语气显得很是疲倦,躺在星瑶的怀里,双眼似合非合,星瑶心疼的看着尘心,最后两人一起睡着了。


    两人很不幸的迟到了这次的饭席,尘心厚这脸皮拉星瑶坐下开始喂饭。

        尘心:宝宝,这个好吃

        星瑶:卿卿,你也吃

    众人:……我应该在桌底

    在众人吃饱饭后,古榕对尘心使眼色。

    尘心单膝下跪,从魂导器里拿出一枚戒指,“这几天,我和老骨头一直在想怎么向你求婚才会答应,老骨头想了很多花里胡哨的,但我做不来,最后就只好当着所有亲近人的面向你求婚。宝宝,以前的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否定了我的看法。我的心为你沦陷,从此只为你跳动。没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结婚,遇见你,结婚这事我没想过和别人。我想做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相伴到老的人。宝宝,请你嫁给我好嘛?”尘心用他清澈的双自柔情地看向星瑶那话语、满是柔情似水。


    “我答应你。”在众人的起哄下,星瑶用力点头,泪水夺眶而出。尘心激动地给星瑶带上戒指,因为激动过头,手不停地抖,过了一会儿才戴上。


    他低看头,用如水的眼眸看着星瑶飘忽的小脸,他低下头瞄了眼心爱的宝贝,忍不住眠唇一笑,倾身啄一口她嫩乎乎的脸蛋,随即打横抱起星瑶往他院子里走。众人看主角都走了也就渐渐散了。


    “尘心,结婚的事宜会不会很多啊!我怕我搞不好。”“乖,你不用担心。我和风致会搞好的,你呀,就和荣荣一起美美,开心准备婚礼到来就好啦。”“卿卿,你真好,我真的好爱你。”“我也爱你。”


       第二天一大早,宁风致和古榕被尘心拉醒,准备安排婚礼。

        古榕:……

        宁风致:……

        尘心:你们打不过我,老实干活吧。

    最终婚礼确定在两个月后,最近帝国报纸热议:七宝琉璃宗剑长老老牛吃嫩草!?剑斗罗妻子母凭子贵嫁到七宝琉璃宗!


       教皇殿内,比比东正召集长老开会。“尘心这个老家伙一大把年纪了居然结婚?我看他平时孤心寡欲都是装出来的吧,他不怕死在床上?”菊花关的声音带着浓浓的不屑。“好了,资料显示那名女子是想攀高枝,那就不归我们管。等大婚之日在派人送礼即可。”

评论(13)

热度(1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